close

LRG_DSC01829.jpeg

最思念的人說他從不念舊

只往前看(never look back)

過去的就過去了 未來才是最重要的

不知怎的 我聽著好心痛

看著許多文章或歌詞也寫著

後會無期 對過去回憶無需拖泥帶水 也不要再遇見

就讓一切成為美好的回憶 只需微笑以待

忘記過去 就是放過自己

未來仍有機會 仍充滿希望

 

但怎麼我就無法如此灑脫

用盡許多方法 就是想你 

我就是無法忘記我們之間曾經的所有

我是念舊的

念舊並不代表只活在過往而無法往前看

一個有情的人

就該是念舊的

當下盡全力愛過 哭過 笑過

怎可能經歷過 就留在過去了

心中是有傷痕的

傷痕就是過往的存在的紀錄

我曾經想學瀟灑

不讓自己再想起忘往

不去看 不去想 找事情讓自己忙

真的有效 我曾忘記的那刻骨銘心的那段

但是夜裡會無來由地哭泣

走到海邊 看到落葉 甚至在烈焰陽光下

都覺得寂寞失落

漸漸的放下的一切

它又一點一滴的自動拼湊起來

 

深夜廣播傳來這首歌

從沒聽過 卻非常的契合現在的心情

從古至今 多少美好的愛情結局都是令人心碎

無人例外

也送給和我一樣的你

這首英文老歌

It was almost like a song-Ronnie Milsa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beQa2hmznk

Once in every life
Someone comes along
And you came to me
It was almost like a song
You were in my arms
Right where you belong
And we were so in love
It was almost like a song
January through December
We had such a perfect year
Then the flame became a dying ember
All at once you weren't here
Now my broken heart
Cries for you each night
And It's almost like a song
But it's much too sad to write
Now my broken heart
Cries for you each night
And It's almost like a song
But it's much too sad to write
It's too sad to write
 
別了 不再見
arrow
arrow

    霏常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