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放暑假

王子的腳踏車放好一陣子

回來後鄰居小朋友約騎腳踏車 輪胎竟然已經消風了

一開始沒積極處理 

也因為手動打氣筒可能放在倉庫 起身去找時倉庫貨品多到爆

實在耗時又耗力 所以乾脆放著

沒想到兩天後找到打氣筒 要打氣時 輪胎的充氣恐竟然歪到無法對準打氣筒

還有看到小王子這兩天每次騎完腳踏車都滿頭大汗

才知道小王子騎著竟然騎著沒有氣的腳踏車去“飆車”

難怪輪胎充氣孔歪到我懷疑輪胎買來就是壞的

想用鉗子把輪胎孔扳正 另一方面再用另一隻手立刻將打氣筒的嘴對上孔

結果力氣不夠 試了好幾次都失敗

在八月烈日豔陽下

只好想著可能要花錢修理了

盤算著將腳踏車搬上車 想著幾日前好像在超市附近有看到一間bike shop

IMG_7783.JPG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後 將腳踏車班上車後

都已經發動了車子 還是不想直接開到bike shop

知道美國什麼都很貴 連腳踏車也不便宜

雖然在台灣打氣是免費的 但我可不知道美國是不是一樣啊

忽然想到朋友家裡好像有一台電動充氣機 結果不巧零件還沒買

只好還是前往bike shop解決問題

畢竟不問永遠不知道怎麼處理腳踏車沒氣的問題

消一點點風還可以自己用手打氣

已經被操到連充氣孔都歪掉的輪胎  還真不知是不是只有打氣可以解決的了

推開店家的門後 店門很熱情地打招呼

我立刻問有沒有輪胎打氣的服務

店員說有的

我隨後又問請問價格.....

店員回答:NOTHING   

Nothing ya, 和台灣一樣打氣免費真是太好了 抬頭一看維修部 還掛了一個大大的Giant(捷安特)

IMG_7778.JPG

台灣的腳踏車果然聞名全球

立刻將腳特車搬進來讓店員打氣

同時還是緊張歪掉的輪胎氣孔是不是已經讓輪胎破損需要更換....花錢....

只看到老鳥提醒幫忙打氣的年輕小帥哥說:將歪掉的打氣孔校正並打完氣後還要幫忙檢查輪胎是否有漏氣等......

期間一直擔心輪胎內胎的問題

一直到小帥哥將腳踏車牽給我 說已經打完氣沒問題了

我才開心地將腳踏車再搬回家

雖然美國什麼都貴 大部分有事情也都自己先處理

但是處理不來時 一定要去問問 還是有很棒的服務的

 

P.S.捷安特在美國這的賣很高單價

差不多大小的車子我在台灣買NT6000 美國大約兩倍價格吧@@

IMG_7780.JPG

IMG_7779.JPG

 

 

arrow
arrow

    霏常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